close

因為在BBH無意間看到,Nuby舉辦免費試用他們家新上市的玻璃奶瓶活動,對於原先就很喜歡用他們家自然乳感系列產品,而且又因為塑化劑事件,堅持不給BB用塑膠奶瓶的我,也跟著參加了這個活動。

記得在生大寶Benny前幾個月,爆發了可怕的塑化劑事件,那時就決定之後絕對不給BB用塑膠奶瓶,所以對奶瓶材質的選擇就只有矽膠和玻璃。Nuby自然乳感系列中的矽膠奶瓶便是我和小朋友的最愛,因為它是耐高溫的矽膠材質,加上猶如媽咪乳房的奶嘴,也不會讓BB造成混堯,還有寬口徑的設計,泡配方奶時相當方便,一點都不會手忙腳亂。接著二寶Draco的出生,我們一樣還是喜歡用Nuby的自然乳感系列中的矽膠奶瓶。

打開收到的箱子,裏面有一個自然乳感的玻璃奶瓶,搭配著0個月以上,新生兒適用的慢速奶嘴,給剛滿月的Draco使用剛剛好;另外還有一組3個月以上適用的中流速奶嘴(廠商真貼心),還有廠商附上的Nuby自然乳感系列產品的介紹DM。

P1000098  

看著新奶瓶的包裝挺乾淨俐落的,讓人一眼就能看清楚裏面產品的特色,不過不知道是我笨還是包裝設計的問題,打開這個包裝外殼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和力氣=_=。。在拿起玻璃奶瓶的同時,忍不住讓人會心一笑,因為總覺得這瓶身的曲綫搭配上Nuby紅色字體,真的好像復古的玻璃牛奶樽。

P1000100  

忍不住馬上將玻璃奶瓶拿去清洗和消毒,馬上就給Draco試用了一下,第一次試用是泡配方奶,就如之前說的,寬口奶瓶非常好用,尤其是針對泡配方奶,一點也不怕奶粉湯匙會和瓶口糾纏不清。Draco喝起ㄋㄟ ㄋㄟ來也非常的順暢,也不會像喝窄口奶瓶時,會有像是一直找不到奶嘴的困擾。因為我本身的母奶量並不多,所以一般都是用吸奶器吸完奶後,直接倒進已經消毒好的乾淨奶瓶裏面,再拿去專門冰母奶的小冰箱中存放著。因為這樣,之後在一次吸完奶後,順便把母奶倒進Nuby寬口玻璃奶瓶,再放進冰箱冷藏,等Draco喝奶時間到了,立刻將從冰箱裏面拿出的玻璃奶瓶,馬上放進溫奶器裏面溫奶,真的就像Nuby包裝上面所說的一樣,“α-33 硼矽玻璃的耐熱性超強,客適應劇烈的冷熱溫差變化(200℃)而不會爆裂”,真的超好用、超放心。

 DSC_2422  

在試過這麼好用的新Nuby寬口玻璃奶瓶後,我已經忍不住想再去買幾個替換了,之後應該還是只會讓寶貝們,只使用安全無慮的矽膠奶瓶和玻璃奶瓶,當然前提是那些奶瓶必須符合我的喜好需求,像是自然母乳實感和寬口徑,如此看來,還是非Nuby的奶瓶莫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by 奶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